想讀的書有好多好多

想讀的書有好多好多,而且越來越多!


森見 登美彥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

藤谷 治
行板.莫札瑞拉起司

看到這兩個作家的書名就好想讀內容XD 有點怪怪的惡趣味,很對我的胃口呢~
回台灣一定要弄來看!
話說,「春宵苦短」有畫成漫畫喔!不過我還是想先看小說。


Guillaume Musso 
Will you be there?

Arnaldur Indridason
Tainted Blood

那時要找這本但圖書館沒有,最後借了他的另一本「Jar City」,台灣按原名翻成「血之罪」
好 ‧ 好 ‧ 看!沒想到犯罪小說也可以看到哭啊~

Joshua Ferris
And then we came to the end

這本非常有趣,有點酸、有點機車,很幽默。但現在的心情不適合這本,過一陣子再借回來看好了

John Douglas and Mark Olshaker
Broken Wings

難看!!!大地雷,讀的時候還讓我懷疑自己的英文理解力!感想已寫在另一篇當中。

Maria Ernestam 
Busters Oron (巴斯特的耳朵)

Markus Zuzac
The Book Thief

中文版看一半忘記帶來,對於作者豔麗的文字很著迷。誠品店員說中文版翻得很好,讓我很想看看原文。
說到這個,我有點想去誠品工作說...

小泉八雲 (Lafcadio Hearn)
怪談 (Kwaidan)

Guns, Germs, and Steel
Jared Diamond

Catch-22
Joseph Heller

第二十二條軍規啊,美國百大小說之一呢!中在看。

Isaac Asimov
The complete Robot

Edgar Allen Poe
Purloined Letter

Paul Auster
The Brooklyn Follies
The New York Trilogy

0 意見: